净化车间 净化工程 无尘车间 洁净室 空气净化工程 无尘室 洁净车间 洁净工程 超净间无菌室 不锈钢风淋室 高效过滤器
无尘室快速导航
联系我们

 

 

苏州吴江区金家坝金华路258号 无尘室,净化车间,无尘车间

 

 

电话: 0512-63208659

 

手机: 13806253652  

 

传真: 0512-63208759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文字 〖 自动滚屏(右键暂停)
中空玻镁板 玻镁岩棉手工板 净化中空玻镁板 苏州吴江净化安装
中空玻镁板 玻镁岩棉手工板 净化中空玻镁板 苏州吴江净化安装

净化工程  http://www.szsjjt.com/  洁净车间 无尘室  

 

中空玻镁板 玻镁岩棉手工板 净化中空玻镁板 苏州吴江净化安装中空玻镁板 手工玻镁岩棉板 手工玻镁板 净化中空玻镁板 手工中空玻镁板安装 净化手工铝蜂窝板 吴江净化玻镁板 中空玻镁板安装 净化手工手工岩棉板 净化中空玻镁板安装 抗静电手工岩棉板 净化玻镁板安装无尘室 手工板和机制板。手工板分为:手工双面玻镁玻镁、手工岩棉板、手工中空玻镁板、手工硫氧镁板、手工石膏岩棉板等等,机制板分为:机制岩棉板、机制硅盐板、机制纸蜂窝板、机制硫氧镁板等等。手工板和机制板的区别是,四周有型材框架,机制板两侧是钢带,显然手工板的强度高于机制板,但是自重也大于机制板。

中空玻镁板 玻镁岩棉手工板 净化中空玻镁板 苏州吴江净化安装手工玻镁岩棉彩钢板其芯材是在岩棉手工板的基础上复合单面或双面玻镁平板,复合后即增加了板材的抗压强度.又增加了防火等级固化加工而制成的。是一种新型防火板材。通过国家检测中心耐火限检测。耐火时间80分钟。

中空玻镁板 玻镁岩棉手工板 净化中空玻镁板 苏州吴江净化安装产品性能:

 1、钢板厚度:0.376mm~0.6mm。(钢板材质有:彩涂板、镀锌板、不锈钢板等净化特定材质)

2、芯材材质:岩棉;玻镁,硅酸铝棉或玻璃棉。也可根据客户要求制作特殊芯材;特殊规格的板材。)

3、四周采用铝合金冷拉型框架或塑钢框。

4、产品具有表面美观、隔音、绝热、保温、抗震,防火性能符合国家标准。

5、板材规格: 长度:可根据客户的需求(天花板吊顶一般≤6000mm、隔间板一般≤8000mm)宽度:标准板:980/960mm;1180/1160mm (960/1160三角边强度更佳适合大面积吊顶车间使用);非标准板任意。 厚度:50mm~150mm。(常规厚度:50mm/75mm/100mm/150mm)。

6、应用领域: 该产品适用于:实验室围护;洁净车间、无尘车间净化房;净化工程;车间吊顶、隔断;等。

中空玻镁板 玻镁岩棉手工板 净化中空玻镁板 苏州吴江净化安装技术参数:

1.物理性能岩棉板密度:120 Kg/m3;导热系数:0.044w/m.k无机板密度:118 Kg/m3;导热系数:0.09w/m.k  

2. 无机不燃彩钢夹芯板面密度(无机板厚度为3mm)及耐火性能。  

中空玻镁板 玻镁岩棉手工板 净化中空玻镁板 苏州吴江净化安装彩钢板耐火等级为A级;无机板耐燃等级为A级。

 

中空玻镁彩钢板 玻镁岩棉手工彩钢板 中空玻镁板安装 德清 长兴 湖州 衢州,杭州,嘉兴 宁波,绍兴,台州,温州,丽水,金华,舟山 江苏 南京,无锡,镇江,苏州,南通无尘室,扬州,盐城,徐州,淮阴,淮安,连云港 常州,泰州,长沙 宿迁 镇江

 

中空玻镁彩钢板 玻镁岩棉手工彩钢板 中空玻镁板安装 http://www.szsjjt.com/  净化车间 无尘室

净化车间 无尘车间安装公司电话: 0512-63208659   63208759  18936135399

         E-mail:szsjjt@126.com     

                                             2019 12 1

 

 

 

 

地址:苏州吴江区金家坝金华路258号 无尘室,净化车间,无尘车间 Email:szsjjt@126.com 微信:13806253652 联系人:芦经理

 

电话:0512-63208659 手机:13806253652 传真:0512-63208759

 

版权所有:苏州安净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苏州净化设备工程 无尘车间 净化车间 洁净工程 无尘室 技术支持:吴江新意网络 苏ICP备11079594号-1